tacowind

Friday, May 05, 2006

橋牌哲學-男女朋友對話篇

無敵方插叫情況下:
男: 聽說最近的一部電影不錯看ㄟ (一線開叫)

PASS
女: 不作聲
~~~~> 完全沒興趣
1NT
女: 對ho,今天天氣不錯,應該出門晃晃
~~~~> 正性答叫,不保證支持原來idea
2X 支持原花色
女: 我有看網評,是可以去看
~~~~> 正性答叫 沒有很高興趣,但是可以作而且支持原來idea
2X 另開新花
女: 可是我知道今天xx百貨週年大特價ㄟ
~~~~> 另開新花,不保證支持原來idea,想一起完成件事的興致高
3X 新花跳叫示弱
女: 是哦,可是我媽說今天一定要我陪她去買菜ㄟ
~~~~~> 新花跳叫示弱 不支持原來idea,只希望作自己的事

敵方插叫情況下:
男: 聽說最近的一部電影不錯看ㄟ (一線開叫)
友人: 打保齡球也不錯ㄚ (新花插叫)

PASS
女: 不作聲
~~~~> 沒什麼想法,或是等有沒新的點子
1NT
女: 可以ㄚ,我也好久沒打保齡球了,可以打完再去看電影
~~~~> 正性答叫,不保證支持原來idea,敵方idea 可以接受
2X 支持原花色
女: 我有看網評,電影是還不錯可以去看
~~~~> 正性答叫 沒有很高興趣,但是可以作而且支持原來idea
2X 另開新花
女: 可是我知道今天xx百貨週年大特價ㄟ
~~~~> 競叫下另開新花,不保證支持原來idea,只想走自己的idea
DB 處罰
女: 沒問題ㄚ,誰輸了請大家吃飯
~~~~~> 女可打200+,吃定對方
示叫敵組
女問男: 你會打嗎,可以的話,我們可以早上逛街,
之後去打球,晚上看午夜場
~~~~~> 看看pnt對敵方意見如何,很高興趣要一起完成一些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