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wind

Wednesday, May 31, 2006

給妳的一封信

Hi...我的寶貝.... 當妳看到這封信時........
妳一定可以感覺到我的內心有多掙扎..........
每次看到妳時....卻總是支支吾吾............
那句話始終說不出口... 尤其是當妳背著包包....
從容的從我面前走過時....我的心在滴血......
好幾次那句話都差一點就脫口而出了..........
好恨自己的懦弱.....為什麼連這樣簡單的三個字都無法親口對妳說..
每當午夜夢迴.......真的好想好想鼓起勇氣對妳說出那三個字......
妳也知道要說出那三個字是需要相當大的勇氣的
但是....該來的終究是要來的...............
是逃也逃不掉的...... 不對妳說出這三個字...
對我自己的良心是無法交代的................
於是..........................
我決定以這樣的方式告訴妳希望妳能接受
.....好嗎???? 請妳以慎重的心情來聽我訴說.......
我知道或許妳無法承受我所說的..............
但是.....我不希望我說出來造成了妳的壓力...
親愛的..你能了解嗎???????
我知道或許妳無法承受我所說的... 但是......
我不希望我說出來造成了妳的壓力............
親愛的..你能了解嗎??????? ....我不知道...
但我一直好想好想告訴妳....這三個字........
藏匿我心中以久的.....三個字...............
會讓人心碰碰的三個字,會讓人臉紅紅的三個字.
這三個字就是...............

" 借 我 錢 "............................

yeah...ccc....cccc......好輕鬆.............終於講出來了.....(^_^)..........

1 Comments:

At 5:2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這是傳說中的 "ㄍㄟ笑"嗎 0.0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