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wind

Tuesday, June 06, 2006

讓我來談一下"懷德"

讓我來談一下"懷德"

今天剛從外面job interview回來到公司也許是背著對
新工作的一絲絲興奮感吧,今天並沒很想作數日如年
的工作。把"懷德"打進了google搜尋,還不錯..所以....
我決定今天來講講"懷德"

有藝術家的懷德... (我還是等下輩子吧~~~)
從事美術創作與教學工作至今已三十餘載。... 張懷德的作品
以其質樸自然的基調、清新 淡雅的風格向人們展示了江南古鎮
的恬靜與幽雅.................
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js.xinhuanet.com/ fqjs/2006-01/05/content_5973146.htm

有ㄚ德神父... (天啊... 請讓我電光火石間的隨想灰飛煙滅吧~~~~)
周懷德(Chau, Peter 1900-1978) 一九 0 0 年在廣東順德出生,
年青時遠赴檳城大修院 攻讀神哲學, 一九二八年四月七日在香港晉
... 香港教區國籍周懷德神父..................
archives.catholic.org.hk/memory/P-Chau.htm

有膽有識的懷德....
後周顯德四年(957年),周世宗攻南唐壽春(今安徽壽縣),
敵軍劉仁贍築寨據守,懷德奉命深入敵營偵察,夜渡淮河,
清晨兵臨壽春城下,抓住一名敵兵,獲得敵營情報,甚獲世宗賞識。
後因擁立趙匡胤稱帝,娶燕國公主為妻,升殿前副都點檢......
zh.wikipedia.org/wiki/高懷德

愛思考的懷德....
懷德海是二十世紀最重要的哲學家之一,並被視為後現代哲學
的創建者之一。如果傳統東方 與西方、英美與歐陸、科技與人文、
現代與後現代的思維模式分別是差異性極大的兩端,則懷德海廣博
圓融的機體哲學正好位於平衡點上,可同時彌補雙方的弱點。 .....
www.sanmin.com.tw/page-product.asp?pf_id=000259501s

還有這個這個.....
原來我的名字可是出自成語呢...嘿嘿..........

畏威懷德. ... 成語解釋:, 懷:思念。畏懼聲威,感念德惠。 成語出處:,
《國語·晉 語八》:“民畏其威,而懷其德,莫能勿從。” 舉例說明:,
雖奉天子明詔來討不廷,只要 畏威懷德,不是貪取土地,致害生靈。
清·陳忱《水滸後傳》第十二回
wf66.com/chengyu/w/wwhd9976.htm


在這些不平凡的懷德世界中,有一個很平凡的懷德,生於臺灣15載,
飄洋過海滿是夢,夢醒頭來一陣風,只願身邊不放空 。在日常生活上,
他很平凡,只是一個朝9晚五的上班族。在網路上,他很平凡,只是一個
打屁觀文的潛水族,在橋牌上,他很平凡,只是一個學無止盡的初學者。
他的個性嘛......
理性中帶有感性,平凡中帶有浪漫,隨性中帶有執著,冷漠中帶有熱情,
衝動中帶有冷靜,囉嗦中帶有貼心,自謙中帶有自負,聰明中帶有愚蠢,
睿智中帶有愚昧,正直中帶有陰險,總之罄竹難書啦..不是負面哦教育部長講的
反正..是個很複雜的傢伙(咳咳..基本上大多數人三不五時都帶有以上特質啦)

他喜歡旅行,因為旅行可以讓他忘掉自己,體驗全新的懷德
他喜歡爬山看海,因為疲倦後的寧靜,沉澱所有被俗事擾亂的思緒,
他喜歡一個人爬山看海,因為一個人很自在,行程自己排,自在又開懷
他喜歡兩個人爬山看海,因為兩個人很浪漫,你手牽我手,迷路也喜愛
他喜歡很多人爬山看海,因為很多人很熱鬧,大家一起來,上帝也瘋狂

這個人是誰?就是正在寫blog的鐘懷德lah!
在你們眼中的我,又是怎麼樣的懷德呢?

2 Comments:

At 7:47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怎麼左看右看 我都覺得這是一篇
「懷德徵婚文」呢

你是的好人. 咦 不是好人卡的那種好人
我要說的是. 你的個性很好.性隨和.
不拘小節處偶爾令人發狂.
但.能認識你為我的朋友.是我的榮幸.

(但是不要把6H打蕩. 就更棒了)

 
At 8:59 AM, Blogger indianwind said...

haha...

以後我要寫徵婚啟示一定會找
你商量 :)

thx good gl, 請問什麼是"性隨和"?
我沒聽過姓隨和的ㄟ還是我.....

吾豈好打蕩,實是瞌睡虫所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