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wind

Wednesday, July 05, 2006

如果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

如果今天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我想牽著女朋友的手,
帶著Husky,走個1小時的trail,坐在一個大瀑布前,
感受「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磅礡的氣勢。
聊著共同對夢想的美好跟嚮往,數說生活的點滴跟酸甜苦辣。

之後找幾個好朋友喝下午茶,笑談我們共同的成長歲月,
揶揄彼此數不盡的荒謬糗事,即便我們都是如此不一樣的
個體,緣份和時間幫我們磨合成不同程度的契合,這樣神奇
的一項藝術怎不令人歡喜令人憂。

最後的晚餐會和家人吃,印象中,我們全家一起吃飯的日子
已經有點遠了。最令人懷念的還是奶奶煮的各種「好味」,
層出不窮的秘幸料理,以及終年不斷的愛的宴席。爸、媽,
謝謝你們,我也愛你們。

最後的最後,我會一個一個回想生命中所接觸的人,我希望
我能愛的人會比我恨的人多,能帶給人祝福比咒詛多。我不
喜歡傷感的氣氛,所以我希望能擁著我的另一半,邊聊天,
邊笑談當季的愛情電影,直到我們一起沉沉地睡去~~

5 Comments:

At 2:4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嘖~浪漫的末日
如果是我@@ 我一定要大吃大喝~~
吃到撐死!不用減肥真好

 
At 5:4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麼浪漫滴最後1天

嗯?

可以再有一天嗎?

^^"

 
At 1:41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都幾歲的人了,還再作這種春夢。
最後一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可能我們一起被提到空中,看著七年大災難的來臨!

 
At 4:56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七年大災難?

每7年一次嗎?

還是7年來一次?

現在不就每逢豪雨就災難一次?

想到這些

哪還有春夢ㄚ?

>"<

 
At 8: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怎麼連最後ㄧ天都要meet這麼多人...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