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cowind

Sunday, July 30, 2006

當男人遇上女人

單身過情人節就像是一個人在燈光好、氣氛佳的
高級餐廳吃燭光晚餐---只差另一半
當我想到這個比喻的時候,提醒了我某人對我說
「怎麼可以讓資本主義剝削~~」,我覺得很有趣。
情人節究竟是不是一些商人杜撰故事、鼓吹出來之下
的產物,我不知道。不過,在永恆的時間當中,產生
了一個特殊的環境,與千萬人分之一的他(她)捕捉剎
那的完美,是要付出一些代價的 :)

"望著你時,我覺得自己很低很低,低到了塵埃里,只是
我心裡喜歡,於是從塵埃里開出花"
在我周遭,不乏看到對女友呵護備致的男生,我還真有點
佩服他們,噓寒問暖、赴湯蹈火、隨時待命,我覺得這絕
對是一個"PROFESSION",只不過我一想到「主從關係」
有可能是我花的果實,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曾經有個女生對我說「XXX,你真是一個大木頭」
呵呵~~~
現在想來還是很好玩,不知是「害羞木納」亦或是
「不解風情」吧,只恨當時年紀小,要是早點學到橋牌,
認識了「資本主義與階級主義的矛盾」進而體會到其
「社會事實」的話,也許這篇文就不會出現吧~~~

希望單身一族明年有快樂情人節~~YEAH~~

7 Comments:

At 1:1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那就先遇祝明年情人節快樂囉!!!

~.~

 
At 4:32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t 4:34 PM, Blogger Unknown said...

情人節究竟是不是一些商人杜撰故事、答案是
絕對是,無庸至疑!但是現代人樂意隨從這樣的風俗文化,多少含有一些浪漫的氣氛。
愛情令人著迷,愛情令人無法自拔,愛情令人失去理智,愛情令人摸不著方向,愛情令人欲死還生,愛情是吃人的老虎,愛情是苦澀的蜜糖,愛情...你究竟是何物,叫TONY 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叫天天不應,叫地地地不靈呢?

 
At 5:30 PM, Blogger indianwind said...

to pinky

thx happy valentine u too !!!


to ㄚ桐伯

愛情究竟是何物? 是叫人
生死相許還是生死兩難?
開一帖愛情生死論吧 ^^
很多人等著去你那邊求診呢 :P

 
At 6: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mm~
我怎麼可能讓資本主義剝削~~!!
愛情本身,如同戀愛中的兩人
本應獨一無二 ^^
無須盲從,體現在生活一點一滴,即美.

 
At 5:20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

版主給回應了耶

開心喔!!!

~.~

 
At 2:3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情人這件事情
應該跟金木水火土沒關係

只投不投契有關
也許有些女生出生阿里山
有的女孩喜歡獨木舟

章魚老大. 就我來看
大木就是你最大的優點
章木是價值無比. OK?

 

Post a Comment

<< Home